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雙石   信息時代,高速發展的腳步我們拼命地追呀追,卻怎么也追不上。時髦一點地講,我們正無情地"out"了,“淘汰”這個可怕的詞兒,變得清晰起來,不知不覺讓我理解得更為深刻。   第一臺計算機誕生到互聯網的發明,不過44年;門戶網站的建立到電子商務的崛起僅僅5年;智能手機到微商遍地,僅僅1年。網店替代著實體店;滴滴替代著出租車;自媒體替代著報紙;直播替代著電視;微信替代著移動;支付寶替代著銀行,機器人替代了一些工人,甚至伴侶……   勞動密集型企業的春天慢慢地成為過去。站在產業鏈的末端面向未來,我們真的無工可打了嗎?我們所掌握的少得可憐的那點兒書本兒紙筆文化真的夠用了嗎?當下,功能性文盲諸多不便該怎么辦?日新月異的科技進步,淘汰我們會不會方興未艾?   手持一張百元大鈔,擠進地鐵口怎么樣也進不去閘門。網上訂票不會,自動購票不明白,人工售票處幾乎就沒有。走或者不走,上或者下,前或者后,左或者右,心里都變得忐忑不安起來。仿佛劉姥姥進大觀園的窘迫狀態在我們的身上激情上演。早已習慣手一招的士出現的出行方式業已不那么方便。滴滴打車出現這么些年,一次未用,又敢上快捷酒店。快遞,外賣,網購,微信,支付寶,郵件,自媒體,耳熟能詳卻不會用,其難度不壓于當初躺在課本上的麥克斯韋的電磁場理論和E=MC²。   淘汰這個可怕的詞兒,像幽靈一般折磨著我,使我感覺缺乏相當的安全感,現實的可見的物質的力量,迫使我理解其意義的深刻,內心變得惶惶不安起來。物管,房貸,生活,醫療,教育,等多項開支裹挾著我東奔西跑,干著那些粗重而又技術含量不高的活兒。銀行卡上的余額決定當天我心情的好壞。每當我看到自己的銀行卡里有了點余額,感覺脫離了貧困,想要葛優躺來個休閑人生的時候,看一看長長的賬單,就放棄了,瞬間就像打了雞血,充滿了斗志。我,還這么窮,有什么臉不思進取?身為功能性文盲我還有什么資格和理由挑肥揀瘦不好好工作呢?至于,我的身體是不是亞健康或者不健康,我才懶的去理會它呢。   說好的世界五百強企業,怎么說重組就重組了呢?說好的年金,怎么說停繳就停了呢?說好的年終獎,說不發就停發了呢?總之,“內退”仿佛成了我個人的不二的選擇。這樣的選擇實非得已,但總比徹底的掃地出門的淘汰要強吧?要不能怎么樣呢?我這梨田不如牛,奔跑不如馬的快五毛的身體,外帶功能性文盲的思維,能有什么出路呢?   我站在產業鏈的末端,行走于城鄉結合部之間,淘汰之憂患如鯁在喉,久久不能釋懷,而且茫然不知所措。   作者簡介   雙石:劉兵,重慶銅梁區人。 +10我喜歡

世間事,人生情,看開隨意,看淡無慮,人生,就圖個心安理得,   心若不在,何必強留,人若不愛,何必強求,扛著鋤頭耕耘屬于自己的土地,才有豐收的驚喜,揣著炙熱留給心窩里有你的人,才有摯愛的美麗,無論愛情還是友情,自作多情不是暖,相濡以沫才是春,很多的煩惱,源于內心不夠硬不夠狠,習慣去周全一切,卻忘了自己也會委屈,忍痛去成全一切,卻忽略自己也會難舍。   情雖看透,卻不忍離開,事雖看清,卻耿耿于懷,這一生,最無法預見的,是遇見,不知哪一眼,就是開始,這一生,最無法告別的,是離別,不知哪一眼,就是訣別,多少的不分離,最后被時間打磨成了不聯系,多少的難忘記,最終成了后會無期成了一個謎,無怨無悔的陪伴,誰卻視而不見,心甘情愿的在乎,誰卻熟視無睹。   人,都重情重義,心,卻不堪一擊,學會拿起,學會放下,學會讓一切隨心,隨意,隨緣,且行且珍惜,對待感情,要有自知之明,千萬不要自作動情,有的人因為太重要,便選擇做朋友,因為朋友永遠比戀人走的遠,有的人因為得不到,便假裝不想要,因為赤裸裸站在感情面前,只能丟掉驕傲。   總是顧及別人的感受,誰又能懂得你背后的難受,總是放不下不值的感情,誰又能感激你多余的犧牲,一個人若不夠狠,愛散了仍不離不棄,對自己有多殘忍,一顆心若不夠硬,心亂了還優柔寡斷,對心靈有多黑暗,心太軟的人,心最真,但活得最累,任何傷害都能讓心大病一場。   事本看清,卻總耿耿于懷;情本看透,卻總不忍離開,拿得起,卻傷不起,放不下,卻傷自己,也許愛過了,才懂心如此脆弱,痛過了,才知事別無選擇,對于糾結與不舍你可以不忘,但一定要釋懷,真正的大心境,并非放棄后的坦然,而是割舍后的無意,人心的成熟,不是因為能拿得起放得下,而是因為放下的,就不再拿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心一復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是哭是笑只有你自己知道,該哭該笑只有你自己明了,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過去就讓它過去,來不及更回不去,該來的終究會來,該走的也一定會離去,拿起該拿起的,舍棄該舍棄的,讓結束的結束,開始的才會開始。   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愿的態度,過想要的平凡生活,你是誰,并不重要,誰是誰,也不重要,生命寶貴,別太浪費,不要把太多的人請進生命里,也不要指望許多人看得慣你,不懂你的無需解釋,真懂你的不必解釋,做事,問心無愧就好,做人,心安理得就行,只要情是真誠的,就愛得無怨無悔,只要心是干凈的,就活得有滋有味。   抬起頭,低下心,踏實做事,簡單做人,活著,就圖個隨緣自在。 +10我喜歡

為理想創業的帥弟—翔弟       覃競        去年7月,小弟帶我去健身房鍛煉。至今,我記得是那是2019年7月22日。  小弟教了我跑步機怎么開關,然后就自己去鍛煉了。有一天,我開心的問小弟:“姐姐能瘦下來嗎?” 小弟非常認真的說:“姐姐,那是不可能的!” 我當時有些難過,雖然知道小弟說的是實話,也明白小弟讓我來健身,是不想再看著我打針吃藥、淚眼蒙蒙的模樣。可是,不由自主的難過,還有自卑。 自從生養了女兒后,我從90斤漲到160斤,胖的是身軀,累的卻是內心。冠心病、甲狀腺功能低下、免疫力低下這些我覺得不該是我這個年齡的疾病全部都來了。 幾年前,一次大出血,我差點離開了這個世界。曾經的一個多月,我躺在床上,吃喝拉撒都要母親和朋友幫助。 當時,我覺得人活著的尊嚴就是力所能及把最簡單的事情干好。 小弟是我的至親,他看見過我的悲傷和痛苦,是真心待我好的人。只是他覺得作為姐姐,已經胖了17年,不可能在一朝一夕之間瘦成一道閃電。 我喝過減肥藥,在曲美幾百元一盒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地把一個月的工資拿來買藥。喝了藥,瘦了,停了藥,更胖了。 聽說,碧生源腸潤茶有減肥功能,喝的拉肚子,暈暈乎乎地差點暈倒。 而這一切,在2019年7月22日之后,徹底和自己說了再見。   ------     我每天只要不上班,就一個人到健身房跑步。 每次一個小時,跑的大汗淋漓,跑的肝腸寸斷。 在健身房里,認識了翔弟。 起初,我們很少說話,最多就是他招呼我:“姐,你來了!” 然后,我跑步,他忙著給健身器械擦拭、消毒。或者,他在器材區域拉練。 慢慢的,熟悉了,他教了我深蹲、彈力帶和一些器材的用法。我努力的把他說的一些要點記住,在每天的訓練里慢慢體會。 3個月后,我整整瘦了20斤。連小弟都佩服我,覺得不可能事情我給辦成了。 瘦了一些后,我停用了治療甲狀腺功能低下的藥物,感覺整個身體輕松了很多。 這個時候,好像心態也陽光了許多,性格也開朗了很多。 我還利用空余時間學習健康管理師的課件,閱讀喜歡的文章,親手做一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仿佛,生活就在3個月之間變成了一種嶄新的模式。   ------     今年,由于疫情影響,健身房幾個月沒開門。 有一天,我看見翔弟在朋友圈發了夜跑的組團信息。 我很羨慕,卻沒有組團參與,可是這個信息讓我開始了長達幾個月的慢跑。 早晨或傍晚,我就一個人跑到肖家莊大橋,來回跑上六七公里。 有時候,實在跑不動的時候,我就在想,鐘南山教授,那么可愛和偉大的人,還在鍛煉身體,我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照顧好自己的家人,首先必須有一個強健的體魄。 終于,健身房做好各項準備后,開始了營業。 今年4月中旬,我又一次進入了健身房,見著了一些翔弟和其他熱衷于健身的伙伴們。 估摸著疫情把人搞得六神無主,話語總是更加直白了很多,更加認識到健康的重要性了。 在健身房里,我起初是有些擔心的。畢竟是一個公共區域,如果衛生保潔和消毒措施不到位,是有一定風險的。 一邊鍛煉,我一邊觀察。翔弟時常先清潔后,再用酒精噴灑器械的把手。 翔弟空閑的時間里,相繼教會了我胸、腹、腰、腿的一些鍛煉方法。我遇到不懂的或者迷惑的,也直接請教他。 同時,我學會了自習。晚上沒事的時候關注一些健身公眾號,了解訓練的一些要點和營養的補給。   ------     一個月時間,我又瘦了10斤,臉小了,腹圍小了,體脂也減少了很多。 工作壓力大的時候,跑跑步、出出汗,又重新活成了精神抖擻的樣子。效率高了,笑臉多了,家人和朋友都更喜歡和我說話了。 甚至,我把自己的小姐妹也拉近了健身房。我們一起鍛煉,一起把陽光美好的自己在運動的時間里尋找回來。 偶爾的閑聊期間,得知翔弟上大學的時候,主攻的專業就是健美健身。他自己覺得健身是有利于健康的最好方法,想把自己喜歡的專業和自己掌握的一些知識傳播給更多的人。 佛坪人少,一些人對于健身還沒有一定的理解和支持。 翔弟說,也曾有過放棄的念頭,但好在他還是那個只要做一件事就沒有回頭的自己。而且,他自己決定,拿起來以后就不會再放棄。 突然之間,我非常佩服翔弟。一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因為自己喜歡的專業一直在堅持。而這種堅持無疑是考驗一個年輕人的理想和信念最好的回復。 偶爾,一些人的風言風語我也曾聽見過。但是,我相信,自己眼睛看見的,自己耳朵聽見的,以及自己親身經歷的。 年輕人的夢想,才是最單純的,也才是最靠譜的。 尤其在今年疫情經歷之后的人們,值得深思的是什么呢? 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你什么都干不了!沒有一個陽光的心態,你也什么都干不了! 今天,在朋友圈,再次看見翔弟健身的照片,不但點贊,而且還說出了我的評價:“這個照片很酷!佛坪健身界的男神!” 其實,不管你去不去健身房,你都需要去鍛煉身體,因為你需要有了生命的基礎支撐,才可以實現你自己的夢想。 健身,對于一個人來說,應該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應該是獲得健康的一種有效途徑。 相信,我們所有的人都會逐步走向個人健康管理這條道路,都會把身體健康作為一切的前提。喜歡健身的翔弟一定會越來越好,因為健康是無價的。 此刻,我想對所有堅持理想的人說:“你們永遠是最棒的!加油!”   ------     覃競,女,佛坪人。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碳標籤查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籤查證 台南碳權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 桃園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g68tjs9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