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  洞庭   醉酒報備   “你好,去哪里?” “就在前面。” “喝酒了?” “喝了點點。” “你到哪里?” “白宮館。” “在哪里?” “你傻呀,有幾個白宮館?” “是不是百公公寓?” “你聰明,猜對啦。” “你要告訴你老公嗎?” “可以,叫特朗普。” “誰?” “你耳有問題呀?” “特朗普是美國總統哇。” “什么美國總統,我老公。” “特朗普來中國啦?” “今天他休假。” “他電話號碼?” “110…110…110…110” “女士,110是報警電話。” “你喝多了,只一個110呀?還有120?” “120是救護電話”。 “對呀,我老公電話120。” “你喝多了,120是公用電話。” “對呀,我老公是公的。” “女士,你醉了沒有?” “師傅,我醉沒醉你還不知道哇。” “今天,真倒霉。” “是你倒霉,還是我倒霉?喝了點酒,還這么麻煩。”   “女士,你老公是開救護車的嗎?” “你真聰明。” “他姓什么?” “特朗普呀,你傻呀,誰都知道。” “喂,女士,你真喝多了,特朗普在美國。” “沒有,在家里。” “那送你到百公館再說。” ………   “女士,別睡啦,到百公館啦。” ……嗯嗯……嗯——!   “先生,您這里有個開120司傅特朗普嗎?” “有啊,是鐵狼豬。” “啊,這么回事,他老婆喝了點酒,還睡我車里,怎么叫他呢?” “不要緊,我打他電話。”   “喂,鐵狼豬,你老婆喝醉了,的士師傅在大門口等你!”   “謝謝你,師傅。” “不用,我們同行。”   +10我喜歡

蘭嵐(小說)   作者‖海韻     清明細雨紛紛揚揚從天而落……   南方總是多雨,我就在朦朦細雨中默立。蘭嵐,看你門前碧綠的小草。我的心,潮潮的。我并不認識你。我很熟悉你。   一切不可思議,一切又自然而然。如果我并沒有從報上讀到你和戰友的英勇事跡,如果不是想捉弄一下你們前線護士,商量給你們其中一位去信看能否得到回音,并以證明護士是否看得起師范生,如果你沒有絲毫的回信念頭,也許一切不會發生。你不會靜臥大地,我也不會任憑這南國雨絲纏綿我的心扉。   也是一個輕飄細雨的周末。在中原的一座小城,在小城一所并不十分出名的師范學院,在一間凌亂的男生寢室里,六名大學生為能否得到回音,爭辯得面紅耳赤、唾星四濺。一位瘦高個撇撇嘴,“人家美如凌波仙子,又有政治資本,想和人家套近乎?沒門!”另一位矮胖的看了我一眼,“咱們師范生排行‘老九’,瞎子觀球賽——誰能看起?”       我沉默著。小說、電影不常說南方女孩美麗多情么?許是出于無聊,出于某種羅曼諦克式的想法,我寫了一封信——一封三分贊美、七分揶揄的信。寄給誰?我閉眼抓鬮,結果在五位護士中你的名字蘭嵐中選。   八分郵票馱著我的浪漫,跋山涉水,一走就是一個月。我算了算,從郵信當天到你收到信大致需要五天時間,如果你當時回信,我在兩周內可以收到。可是,一個月過去了,沒有;又一個月遠去了,仍不見信蹤……   有同學嘲笑,“鴻雁折斷了翅膀,無法返回嘍,別那么自作多情,你若能收到回信,我請你吃西餐!”   我惱羞成怒,拳頭攥得緊緊的,差點向他捶去。   我一度成為新聞人物,成為同學們茶余飯后的談資和笑料。特別是女生,總在離我不近不遠的地方向我指指點點,還不時發出異樣的笑聲。我覺得自己真孤獨,真荒唐。簡直一無所有,簡直無地自容。       誰知三個月后的一天傍晚,我正在看書,敲門聲響了。   “請問歐陽君同志住這兒嗎?”一位女兵身著戎裝,滿臉憂郁,聲音沙啞。手捧一朵根部還深深扎在一塊泥土中的蘭花,艷如血,如霞。   “她說她是你的好友。”她聲淚俱下地向我講訴了你的故事。前線營救工作需要大批護士,你便報名應征,當了一名戰地護士。你沒有時間寫信,而你有一個詩情畫意般的想法:采一朵南國大地上最美麗的老山蘭,獻給寄信人。在一次戰斗中,你為了搶救傷員,冒著敵人的炮火,奮不顧身,沖了上去……在炮火中倒下……   我的心被強烈地震撼了。耳畔仿佛聽到你青春的轟嗚。平日自詡“男兒有淚不輕彈”的我,竟淚如泉涌。淚雨串串滴落在花瓣里……   那位嘲笑過我的同學,低著頭悄悄走出寢室。   我當即告假南下,一路思緒如細雨,如落花。蘭嵐,你陌生的朋友看望你來了。懺悔?內疚?抑或是自豪?我頓時自己很富有,因為有你。是的,我們彼此陌生。但你我之間所經歷的這段誰也不會相信的生命過程,不足以證明我們的熟悉嗎?“相逢何必曾相識”,我信。   我一路踏淚而來,請罪而來。適逢南國雨季,我以手為鋤,以淚化水,把一朵帶著南國泥土芳香的花兒默默地栽在一位江南少女的墳前……   清明時節雨紛紛。二十多年后的今天,我在北國祭奠你……         點評語   點評:   優點 : 文章構思巧妙,文筆筒潔質樸流暢,富有創造力,讀起來新穎奇特   需要加強:     文筆逐字斟句的細膩度     總評:    文章很有說服力,也發人深思,從寫作上來,情節生動,一波三折,波瀾疊起,主題凝煉,集中,議論深刻,有力,震撼人心,讀起來深受教益,     審稿人: 楓兒 +10我喜歡

唐俊文,瑤族,魯迅文學院第24期少數民族文學創作培訓班學員。 簡介   微 小 說  抓小偷   唐俊文請王玲玲去街上吃宵夜,王玲玲背著挎包跟在唐俊文后面。走在昏暗的街道上,迎面而來的一個男子突然用力扯王玲玲的挎包,王玲玲還沒反應過來就倒在了地上。男子搶了挎包就跑,唐俊文顧不上王玲玲,追了上去。 唐俊文讀大學時是系里的短跑冠軍,又練過散打,男子沒跑多遠,就被唐俊文重重地踢倒在地,王玲玲一拐一扭地走了過來,脫掉高跟鞋,用鞋跟用盡全力地敲打男子,男子雙手抱頭,痛苦地嚎叫著。 男子被隨后趕來的警察帶走后,唐俊文背著扭傷腳的王玲玲來到附近的中醫院。王玲玲躺在病床上對唐俊文說:“如果我的腳好不了,你要照顧我一輩子。”唐俊文笑道:“我愿意一輩子照顧你。”王玲玲跟著笑:“以后不許你欺負我,也不許你在被窩里撓我癢癢。” 王玲玲和唐俊文同一年參加公務員考試,一起進入縣城管局,分在同一個辦公室。王玲玲長得白又美,唐俊文長得高又帥,兩人談起了戀愛,王玲玲主動退掉了兩房一廳的出租房,搬到了唐俊文一房一衛的出租屋。王玲玲說:“我的錢我自己用,你的錢要給我用。”唐俊文就笑:“我的人都被你占有了,我的錢肯定也讓你占有。”王玲玲卻說:“我和你睡在一個被窩里,并不表示我就一定要嫁給你。” 現在,王玲玲的腳扭傷了,王玲玲主動提出讓唐俊文照顧自己一輩子,唐俊文心里非常感激那個搶王玲玲挎包的男子。 王玲玲被搶包的第二天早上,縣城管局的王局長和幾個副局長帶著禮物來到中醫院看望王玲玲。王局長對王玲玲說:“你昨晚抓小偷的事情,縣里的領導剛才在我面前還表揚了你,說要給你申報見義勇為,要大力宣揚正能量,你給我們縣城管局爭光了。” 王玲玲的臉一下子紅了,指著旁邊的唐俊文說:“其實那小偷是唐俊文抓的。”王局長說:“誰抓的小偷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王玲玲受傷了,我們要按照縣領導的指示,把你的先進事跡整理出來宣傳。”王玲玲說:“可那小偷真不是我抓的。”王局長說:“縣領導說那小偷是你抓的,那小偷就是你抓的,以后不管誰來問你,哪怕是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的記者來問你,你都要說那小偷就是你抓的。” 唐俊文聽了就忍不住笑出了聲,這不是騙人嗎?王局長冷笑著對唐俊文說:“如果你受傷了,我相信那小偷可能是你抓的,問題的關鍵是現在王玲玲受傷了,我有理由相信那小偷肯定就是王玲玲在抓小偷的過程中受的傷,唐俊文你千萬不要說那小偷是你抓的,否則會影響到你今后的進步。”唐俊文很驚慌地點頭:“如果有人問我抓小偷的事情,我就說親眼看到王玲玲抓的小偷,王玲玲為抓小偷受傷了,還住院了。” 王局長聽唐俊文這么說,臉上馬上出現了笑容:“唐俊文,聽說你和王玲玲在處對象,你這幾天就在醫院給我好好照顧王玲玲。”唐俊文聽說不用上班,高興得直點頭:“謝謝局長!謝謝局長!” 王局長和幾個副局長走后,王玲玲對唐俊文說:“我沒想到王局長居然要我說假話,我心里很慌呢,真說不出口。”唐俊文笑道:“反正這幾天我們不用上班,局長要你怎么說你就怎么說吧,真說不定你就能出名呢,到時我就妻榮夫貴了。”王玲玲用力捏了一下唐俊文的左耳:“我可沒答應要嫁給你。”唐俊文嘿嘿地笑:“我們現在跟結婚的夫妻有什么區別呢?”王玲玲也嘿嘿地笑:“如果實在沒有人娶我,我就嫁給你。” 市、縣電視臺和報社的記者都來中醫院采訪王玲玲,王玲玲對誰都說那小偷是自己親手抓的,還詳細說了抓小偷的經過。王玲玲還說以前也抓過小偷,還說一直喜歡助人為樂,從小就經常幫助村里的孤寡老人挑水、劈柴,參加工作后經常扶老爺爺、老奶奶過馬路。 王玲玲和記者說這些事情的時候,表情自然,面帶微笑,仿佛親身經歷。王玲玲說:“我覺得做這些事情都微不足道,我相信任何有正義感的中國人都會像我這么做的。”唐俊文聽王玲玲說這些的時候,非常吃驚。記者走后,唐俊文對王玲玲說:“我記得你經常對我說,你不喜歡和老人打交道,你很討厭老人身上那股老人氣味,你甚至都不愿意和自己的爺爺奶奶圍坐一張桌子吃飯,王局長只是讓你撒謊說那小偷是你抓的,你干嘛還撒謊說做了那么多莫須有的事情呢?” 王玲玲笑道:“既然是說謊,我覺得好玩,說著說著就很順暢了,但我王玲玲對你唐俊文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也是真心的,我真希望你像現在一樣照顧我一輩子。”唐俊文聽王玲玲這么說,一臉的幸福。 縣里從很多部門抽調人員專門成立了王玲玲感人事跡宣講團到各鄉鎮和中小學校宣講。王玲玲在電視里有聲,在報紙上有名,在宣傳欄里有圖,王玲玲成為家喻戶曉的先進典型。王玲玲先后被縣里、市里和省里授予了很多榮譽稱號。縣城管局在以往的年度績效考評中,總是毫無爭議的被評為三等獎,王玲玲出名后,縣城管局的干部職工第一次領取了一等獎的績效獎金,大家雖然都知道王玲玲沒有抓小偷這么一回事,但想到王玲玲能夠給自己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都說王玲玲有抓小偷這么一回事。 王玲玲出名后,總是很忙,忙到一個月里都沒時間和唐俊文好好地吃頓飯。這天,王玲玲對唐俊文說:“市城管局的胡局長準備調我去市局工作,你有什么想法?”唐俊文笑道:“人往高處走,我不攔你,我就是想攔你也攔不住,只是希望你每個周末都回來陪陪我。”王玲玲的臉就紅了:“唐俊文,你就想著做那點事,你不思進取,你好色。” 王玲玲在市里工作不到半年,就調到省局工作。這天,王玲玲打電話給唐俊文:“我要結婚了,你來省城赴宴嗎?”唐俊文聽了,假裝開玩笑:“你一直說要我照顧你一輩子的,怎么就把自己嫁出去了?”王玲玲笑道:“我已經是處級干部了,你現在還是科員,我們從縣城來回省城又相距太遠,真的不合適。”唐俊文正想說什么,王玲玲已經掛機了。唐俊文回撥電話,王玲玲就是不接聽。 唐俊文發短信問王玲玲:“你說那小偷是誰抓的?”王玲玲很快回了短信:“當然是我抓的,大家都知道,難道你不知道?”唐俊文很生氣,馬上打電話給王玲玲,手機里傳來一個陌生女孩溫柔的聲音:“您好,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王玲玲結婚不久,唐俊文也結了婚。唐俊文的老婆黃姍姍比唐俊文大好幾歲,也在縣城管局工作。黃姍姍非常愛唐俊文,這天,唐俊文問黃姍姍:“你說當年那小偷是誰抓的?難道你也相信是王玲玲抓的嗎?”黃姍姍很委屈:“我說的有用嗎?王玲玲都結婚離婚又結婚了,難道你還要照顧王玲玲一輩子?”唐俊文說:“我就想聽別人實話實說,當年那小偷是誰抓的?難道除了我就沒人敢說當年那小偷不是王玲玲抓的?”黃姍姍說:“我相信是你抓的小偷,那有用嗎?你干脆問我三哥,看他怎么說。” 唐俊文老婆的三哥黃通通就是唐俊文當年抓的那個小偷。唐俊文打電話問黃通通:“三哥,你說你當年搶王玲玲得挎包是不是我抓的你?”黃通通淡淡地說:“是王玲玲抓的我。”唐俊文很生氣:“連你也相信是王玲玲抓的你?”黃通通大聲吼道:“如果當年真是你抓了我,我會讓我妹黃姍姍嫁給你?我現在是守法公民,我請你別翻我的舊賬了。”唐俊文還想說什么,手機里重復著這么一句話:“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不在服務區,請稍后再撥!”   +10我喜歡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北碳排放量驗證新竹減碳標籤認證台南減碳標章查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高雄減碳標籤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綠色能源服務 台北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g68tjs9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